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

test

test

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

重高小椪柑新生成長營

8/28



早上好早好早就起來了= =



出發到重高參加新生成長營



到了之後先到我們班~~



感覺怪怪的



可能是不認識的關係



後來快速看了一下我們班的人



發現了王博濬也在我們班= =|||



跟他打了一下招呼!



後來就去體育館聽一堆廢話= =



甚麼重高很好啊,很棒之類的話(我就在這邊讀了你想怎樣= =)



後來看到我們班導



是個男的,教數學XD



後來就一些團康遊戲



台上人很HIGH



下面冷場XD



後來有啥蜈蚣競走



感覺很難玩,所以就沒玩了



傍晚的時候



就來到了 搭帳棚的時間



經過一番努力後



終於搭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