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喝
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
test
test
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
重高小椪柑新生成長營
8/28
早上好早好早就起來了= =
出發到重高參加新生成長營
到了之後先到我們班~~
感覺怪怪的
可能是不認識的關係
後來快速看了一下我們班的人
發現了王博濬也在我們班= =|||
跟他打了一下招呼!
後來就去體育館聽一堆廢話= =
甚麼重高很好啊,很棒之類的話(我就在這邊讀了你想怎樣= =)
後來看到我們班導
是個男的,教數學XD
後來就一些團康遊戲
台上人很HIGH
下面冷場XD
後來有啥蜈蚣競走
感覺很難玩,所以就沒玩了
傍晚的時候
就來到了 搭帳棚的時間
經過一番努力後
終於搭好了
首頁
訂閱:
文章 (Atom)